前幾天突然接我媽的電話說她們買了一大箱的小蕃茄,問我要不要。一.一這還用說,當然要囉!

  
  然後我們居然在電話裡討論要怎麼包蕃茄。一.一電話費到時結下來一定比蕃茄的運費貴。





  等了二天,終於寄到新竹。原來用箱子裝,裡面又套塑膠袋,四週再鋪碎報紙,塑膠袋還有一個個的小洞,聽說是怕小蕃茄太怕,會熟過頭。送來後,我把平日買水果留下來的網袋拿來裝全部的小蕃茄,我的媽呀!還真是驚人耶!全都是小蕃茄,我邊整理邊吃,希望沒有太多農藥在上面。哈!


  結果,這二大袋蕃茄,我整整吃上二個禮拜,都沒有冰哦!還是脆口的,超好吃。





  收到當天還有小驚喜,居然有一對雙胞胎的小蕃茄,太可愛了。我還以為會再吃到第二對,最後還是只有這一對。而且,還是在我全部裝到網袋後,想說拿一些起來當中午水果,在裝盤子時,就發現有一組怪怪的蕃茄,一開始還以為是上面的葉子纏在一起,拿起來看才發現,不對,真的是雙胞胎。後來跟我媽講,她也很驚奇,因為她們一大箱吃完了,也還沒遇到雙胞胎。後來我把葉子拔下,為了不讓他們分開,一大口塞到嘴裡,結果,汁噴到電腦,又是一陣手忙腳亂。

 
  今天水果加菜,吃完那一盤,把我撐到晚上,太飽了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licia's corner 的頭像
    alicia's corner

    alicia's corner

    alicia's 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